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红码”青年宣讲团掀起学习热潮

“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江西考察,赋予江西发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定位,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江西篇’的丰富发展.....118日晚,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红码”青年宣讲团正面向1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宣讲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团成员雷紫嫣详细梳理和回顾了党的十八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再赴江西考察,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我们江西革命老区的一片深情和一以贯之的关心关怀,我们要深刻体会总书记考察江西的重大意义,把感恩之情转化为奋进之力。

1010日,习近平总书记来到江西九江考察调研。强调要把长江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弘扬好,延续历史文脉,坚定文化自信。”九江籍宣讲团成员杨宪东介绍到:“值得一提的是,近十年来,我们江西省也实施了许多政策来保护长江文化,如关停长江沿线上千家小散乱企业,实施“十年禁渔”政策,将岸线整治与生态保护相结合,着力打造长江“最美岸线”等等,以实际行动回应着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长江经济带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望。

“俗话说‘一个景德镇,半部陶瓷史’,一片瓷,华彩万千!习近平总书记1011日在景德镇市考察调研时强调,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古至今从未断流,陶瓷是中华瑰宝,是中华文明的重要名片。”家住景德镇的宣讲团成员范晴雨分享道。

“在婺源县秋口镇石门村,总书记与群众话家常,了解村子近些年乡村振兴的变化。近些年,习近平总书记每次赴地方考察,都会专程到村子看看,心心念念的,就是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步伐。这就是习近平总书记所践行的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而今年是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第六个年头,乡村振兴为农村发展注入活力,我相信,习近平总书记所描绘的全体人民共同富裕的美好生活画卷,终会成为现实!”宣讲团成员郑博文同学激动地说道。

宣讲会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展开。青年员工聚精会神听讲,不时提笔记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定将舒天昭晖,磅礴东方!”宣讲结束,一股昂扬的精神力量瞬间“点燃”,现场掌声连绵不断。大家纷纷表示,要练就过硬本领,以更加积极主动、担当作为的姿态书写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崭新青春篇章!

  编辑:十大正规赌官方网站 熊叶   审核:肖意风